【迪亚波罗必须死④】完结!

接上回(前情在文末)~阅读方向从左到右。

终于把这篇搞完了,虽然工作量也没有特别巨大,但精神上搞得我筋疲力尽。负能量的影响真的很大,我真的不适合搞这种苦大仇深互相伤害的东西~

所以boss你说你好好的为啥要虐待暗杀组?养狼当犬看家难你不懂也就算了,你还故意不把狼喂饱了,你是不是没看过恐怖宠物店??

我不管了,我搞完了,下一步去搞我那说了很久的美摔paro了,希望迪亚波罗在那个世界里能当个好老板。也希望大家看这个故事看得比我画得爽~

想起来今天是我WWE家大本命的生日,正好把这个尾巴清了跳去那个宇宙~大王生日快乐!

那么正好给本节配一首美摔宇宙的BGM,既算是这个故事的结束,也可以算是下一个故事的开始。BGM是WWE的The Undertaker在ABA时代的出场曲《You're Gonna Pay》,链接请看评论。

【特别感谢】:暗杀组的剪影上是每个人的死亡方式这个灵感是来自于 @败者吔厂人 太太的画作 《接力棒》,图太棒了希望大家点进去看看支持一下!

前情:

【站台①】 【站台②】 【站台③】 【站台④】 【站台⑤】

【迪亚波罗必须死①】 【迪亚波罗必须死②】 【迪亚波罗必须死③】

下个故事的: 【预告】 【部分设定】

评论(298)
热度(16345)
  1. 共67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TM霹雳大铁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