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图文灵魂交换挑战#【WWE同人】【Shawter】第一个吻

长久不写文这个已经差不多变成我的弱项了,所以就以文来接受挑战吧。

圈子太冷抱歉……


(WWE, Shawter)

“嘿Hunter,嘿老友,嘿……嘿兄弟,好兄弟……”Shawn连蹦带跳地追上来一个擒抱清除了他刚刚拉开的距离,尽管有着明显的身高差,仍然执着地使用一条胳膊揽住他肩膀的讲话方式。也许这个姿势能让他有那么点儿“为人兄长”的感觉?Hunter讽刺地想着。

“怎么啦小老弟,你跑得像屁股着火了一样,天哪!出什么事啦?”整条走廊都能听见Heartbreak Kid夸张的呼喊声。

Hunter被他的体重坠着,不得不略微弯下腰,但这一点儿也没拖慢他踏向后台的步子:“这算啥!哈?他妈的这算啥?!这可没写在剧本上,你事先也没跟我商量……你他妈在逗我玩?!Shawn,那可是在擂台上!”贵族式的傲慢 矜持在穿过幕布的瞬间一扫而空,北方男人用回了自己的北方腔咆哮着,出于最后一点理智与礼貌的残存,他压低了声音并且没有揪住他的衣领。

“确切地说,Hunter,我们当时是在擂台边。”金发小美男笑出一排白牙,一脸的纯洁无辜不知死活,“听到满场的尖叫了吗?妞儿们全都疯了,我们风靡全城,兄弟!”

“是啊,我们出名出大发了!不是因为比赛,而是因为你在直播节目上亲我的嘴!”

“那又怎么样呢?观众们只会当它是一个噱头,剧情的一部分,台上发生的事情都不代表真实,你知道。”

Hunter把Shawn的胳膊从脖子上掰下来,紧紧抓着他的上臂——那纹着一枚被蛇缠绕的宝剑穿透的红心图案的位置,“你是有什么毛病?你那漂亮的小大脑又发明出了新的转筋方式,嗯?还是它这会儿还泡在昨晚的威士忌里游泳?Vince会要了我们俩的脑袋!”

“哦——要游泳我也会是在你眼睛深深深处的那池威士忌里……嘿有人告诉过你你的眼睛是威士忌色吗Hunty?它们看起来真甜蜜……哦拜托!这么害怕Vince的话一点都不像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的,还是说……”天空蓝的眼睛眨呀眨,作为男人而言有点过于粉嫩的唇角勾起一个放浪而又天真的弧度——放浪和天真,Hunter从不知道有哪个人类可以把这两种完全相反的气质无缝融合的,在他认识Shawn“闯祸精”Michaels之前——而那种融合物是致命的,足以被称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,如果此刻他们是在擂台上估计已经有不止一个妞儿尖叫着晕倒了吧。“或者……你害怕的不是Vince,而是那个吻?哦,哦——你喜欢那个吻!事实上,感觉很不坏不是吗?”

就像刚才被吻到时一样,Hunter从喉咙里发出气恼的咕哝声,一把把他拨拉到走廊一侧,大步越过他踏向他们的更衣室。淡金色的乱发在他急促的步子中激扬,像是非洲狮颈子上炸开的鬃毛。

“我恨你!”

(END)

评论(9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TM霹雳大铁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