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点啥呢

开打赏是为了不被机制限流,请不要给我打赏。

毕竟本人很懒挖出来的东西随时都可能坑。

想了想还是搞个置顶吧。

这里是会因为一时兴起画点东西的纯业余透明。

不想红不混圈不参本不跑展不接委托不卖周边不扩列。SNS基本只加三次元亲友,不接单主要因为懒。

混过几个宇宙,目前在JOJO第五部。

严格来说不算JO厨,一到四都看过,只萌五部,六部往后大概会跟着动画化进度一起看吧,若掉坑再说。

攻控,里苏左,右边是男是女是人是鬼是谁都行,可拆可BE不逆(由于ptsd吃不下队右,因此屏蔽了一堆队tag和作者ID抱歉,我对任何作者本尊并无偏见,也并不为此感到骄傲,这仅仅意味着我作为读者失去了一半的乐趣。请你们自由创作自己喜欢的作品不用理会)。队梅和队哥吃得比较多,但基本队all都可,队单无CP或友情、清水向亦可。虽然自己目前产出的基本都是全员向。

其他喜欢的角色:暗杀全员、茸茸、布姐。自己写到的话不管喜欢与否都会尊重角色,但其他角色可能了解或做功课有限,如有不到之处欢迎指教。

头像是我OC。

其他宇宙可以看我合集,基本都是坟,允许挖坟。

社恐,但喜爱版聊,所有po文评论区可尽情版聊,评论我会尽量回复。

JO五不知能燃到什么时候,下一个燃点也不知道在哪,燃完可能进入短则数月长则数年的冬眠期。有爱则来,爱罢则去,此生漫长,一切随缘。

评论(26)
热度(25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TM霹雳大铁锚 | Powered by LOFTER